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档案见证发展 湖州市“6.9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受到点赞

2018-06-08 17:34 来源:湖州市档案局 

微信图片_20180608172249.jpg

  6月8日上午,湖州市档案局按照“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计划,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了“档案见证发展”为主题的档案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现场摆有“档案见证发展——湖城老照片”、“档案见证发展——‘两山’理念”和“家庭建档指南”等10块图文并茂的档案文化展板,供市民阅览。同时,安排专人分发档案有关法律法规折页、《湖州市本级首批重点民生档案查档指南》、《家庭建档小常识》、《湖州古桥选》、《历史文化街区--小西街》、《湖州城市雕塑选》等相关城市建设记忆编研成果等宣传资料,并提供档案工作咨询服务。“这不了解还不知道湖州这些年的各种变化啊” “回家就整理家庭档案去,原来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以前不知道档案是怎么一回事,今天才明白档案这么离我们这么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档案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

  市档案局广场宣传活动的顺利举办,正式拉开了第11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其他各项具体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巩固、拓展档案宣传阵地,增强群众的档案意识,进一步提升档案公共服务水平。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