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淳安县档案局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08 17:33 来源:淳安县档案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纪念“6·9国际档案日”,增强法制意识,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近日淳安县档案局举办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主题的2018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档案进社区为载体,主要以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档案业务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并在现场开展咨询活动,向群众讲解如何建立家庭档案、如何开展跨馆查档、如何用移动端APP预约查档等知识,进一步讲解档案的重要性,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此次活动倍受群众关注,约有200多名群众来到现场咨询、观看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淳安县志》、《淳安名人录》、《邵华泽摄影作品集》、《魅力淳安》472册,《淳安县档案局“最多跑一次”公共服务简版》、《网上查档指南》等宣传折页400余份,家庭档案盒120余只。

  此次宣传丰富了老百姓的档案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档案意识,使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档案、关心档案、走进档案,支持淳安档案事业发展。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