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桐庐县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6-08 13:46 来源:桐庐县档案局  桐庐县档案局

微信图片_20180608135433.jpg

  今年的6月9日是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其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日前,桐庐县档案局结合今年主题,分别前往梅林社区和县实验小学,联合国网浙江桐庐县供电有限公司共同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梅林社区,县档案局在路边悬挂起横幅,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家庭建档指南、档案环保袋、笔记本、书籍等400余份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县档案局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接受市民的咨询。“不问不知道,原来我们的档案与我们的生活有如此紧密的联系。”市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重视个人的档案,这也有利于个人今后的生活、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0813541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35419.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35425.jpg

  在实验小学,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向学校教职工们赠送了200余册档案编研成果书籍,借此进一步紧密了档案与校园的联系,也为我县“文化名县”的创建贡献力量。

  县档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档案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不仅展示了档案工作“对历史负责 为现实服务 替未来着想”的重要理念,也有效的拉近了社会各界与档案的距离,切实提升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