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金华市档案局举办档案知识竞赛

2018-06-08 13:18 来源:金华市档案局  金华市档案局 秦传辉

  为迎接国际档案日的到来,6月8日上午,金华市档案局、金华市档案学会举办了一场档案知识竞赛,来自各县(市、区)10支队伍参赛。

  比赛题目以档案法律法规和省、市重点档案工作为主要内容,队员们通过回答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展示对档案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兰溪市档案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金华市档案局局长陈艳艳等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奖牌。

  参赛队员有的来自档案局,有的来自机关单位,有的来自乡镇基层,他们一般都是各自单位的档案员,负责档案的收集、保管和对外查阅利用。参加档案知识竞赛,可有效促进档案员熟悉档案业务知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60813483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8134844.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