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绍兴市新昌县举行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数字化建设推进会

2020-06-10 11:39 来源: 浙江在线 

  6.9日是国际档案日,绍兴市新昌县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在三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档案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以推动新昌档案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新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凯盛出席会议。

  徐凯盛表示,近年来,新昌县档案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有为,为新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档案力量。大家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针对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要聚焦目标,精准施策,全面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以“走向依法管理”为着力点,全面夯实档案基层基础。要坚持以“走向开放”为落脚点,全面提升档案服务水平。要坚持以“走向现代化”为突破点,全面加快档案数字化转型。

  徐凯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地,为档案事业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会上,新昌县档案局部署了2020年档案工作。新昌县自然资源局、绍兴市钦寸水库运行管理中心、沙溪镇作了表态发言。(供稿:新昌县档案局)

编辑: 连晓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9日是国际档案日,绍兴市新昌县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数字化建设推进会在三馆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档案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以推动新昌档案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