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湖州市档案馆开展“小康路上‘我’的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2020-06-02 16:14 来源: 浙江在线 

  为大力营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湖州市档案馆积极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紧扣“6·9国际档案日”主题,组织开展“小康路上‘我’的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对象为全市大中小学生,征文时间为5月至7月,征文体裁不限,角度多样,既可以讲述小康路上的社会变迁、家庭变化,也可以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只要文章主题鲜明、感情真挚、生动感人、健康向上,能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度展现小康路上的社会发展、个人或家庭的幸福生活,均有机会获奖。

  湖州市档案馆将成立征文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名单将于8月在“湖州档案信息网”门户网站、“湖州档案”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同时将邀请部分获奖学生到市档案馆多媒体采编室开展访谈活动。

  目前,湖州市档案馆已联系对接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艺术信息学校、湖州市第五中学、湖州市爱山小学教育集团等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广泛发动全市大中小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征文活动。(供稿:湖州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