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巡回展走进文化礼堂

2019-06-13 11:27 来源:瓯海区档案馆 

  为进一步推进第12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6月12日,瓯海区档案馆在潘桥街道横屿头村文化礼堂开展“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巡回展,现场开展了档案知识宣传。

  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前往参观并得到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图片展了解温州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为自己是温州人感到自豪,要继续发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创业奋斗的精神,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

  据悉,此次巡回展将在横屿头文化礼堂展出3天,6月14日,巡回展将走进净水社区。通过巡回展走进文化礼堂、社区、村居的形式,在最大范围内让群众走近档案、了解档案,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

IMG_7865.JPG

IMG_7870.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