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文成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06 12:23 来源:文成县档案馆 

QQ截图20190606120621.jpg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文成县档案馆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向文成县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推送档案日主题活动宣传信息;第二部分为在6月4日—7月4日期间,由文成县委宣传部主办,文成县档案馆等8家单位协办。在文成县博物馆一楼展厅举办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文成战斗85周年展”。此次展览分别有图片展览和实物展览,其中图片展览用43个场景,以图文并茂的连环画形式,记录了红军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以激励革命老根据地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我馆还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优势,以“文成档案”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发布平台,推出“新中国的记忆——档案馆的变化”主题系列微文,用档案讲好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变化。

  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巩固、拓展档案宣传阵地,增强群众的档案意识,进一步提升档案公共服务水平。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