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嘉兴市档案馆开展“档案馆日”走进民企服务基层活动

2019-06-05 14:24 来源:嘉兴市档案馆 

  为迎接第12个国际档案日,6月4日上午,嘉兴市档案馆与南湖区档案馆专程走访新丰镇工业园区——浙江丰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朱定芳董事长进行全程对接,了解企业对档案工作的需求,将档案服务送到企业一线,并赠送档案馆历年编研成果,丰富企业文化。

  如今是南湖区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的朱定芳1985年开始创办企业,从服装工艺起家,经历各种困难和艰辛,一步步壮大企业。成功面前朱定芳依然与时俱进,2002年研发的光生物双降塑料制品被省经贸委列为省级技术创新项目,2003年经市秀城区经贸局批准,成立了浙江丰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9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朱董的创业路在丰富人生阅历、积累企业财富的同时也为社会为家乡作出了重要贡献。

  借助走进企业、服务企业的机会,档案馆也详细表述了市里有关“三服务”的工作方案,诚恳表达服务意愿,只要集团有需要,档案部门可随时提供档案服务上门指导工作,帮助企业建立数字化应用的档案资料室,对各种业务资料进行归档整理,使企业顺应市场经济更好地成长和发展。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