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宁波

宁波市海曙区档案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04 21:05 来源:海曙区档案馆  周文娟

QQ截图20190604211749.jpg

  6月3日,宁波市海曙区档案史志工作会议在海曙区会议中心召开,各镇(乡)、街道、区属各单位、区机关各部门档案史志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档案、史志干部共  255 人参加。海曙区档案局局长谢宇川通报2017年至2018年度省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规范化数字档案室测评通过单位、通报首届“海曙·兰台匠人”名单、星级档案工作者名单,区档案馆馆长张越男作档案工作报告,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培良作史志工作报告。会议由副区长陈早挺主持,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启表讲话。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海曙区档案史志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特别是在“六争攻坚”“三大主题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工作卓有成效,做到了服务中心更“紧”、基础建设更“实”、档案惠民更“便”、队伍建设更“强”。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任务,全体档案史志工作者要以更高的起点、更宽的视野来审视档案史志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档案史志工作的方针政策结合起来,与研究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事业高质量结合起来,实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坚持政治为先,牢牢把握档案史志的前进方向,坚持服务为本,不断提高档案史志的贡献率,坚持提质为要,着力构建创新发展的良好格局,坚持实干为重,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