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浙乡志 > 绍兴

24小时营业“无人超市”开进绍兴小区

绍兴·柯桥区

2017-10-30 09:28: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实习生 奕婷婷 摄 

  浙江在线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实习生 奕婷婷 摄)近日,绍兴柯桥一小区开出了一家“无人超市”,居民倍感新鲜,纷纷进店体验购物。

  无人超市面积只有10多平方米,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里面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超市24小时营业,店内没有收银员。

  据无人超市技术人员介绍,这家无人超市与马云的天猫无人超市在技术上有所不同。马云的无人超市依赖的是图像识别技术识别商品后扣款结费,而该无人超市是靠电子标签技术实现自助购物。

  目前,该无人超市在全国落地的已经有6家,其中绍兴就开出了4家。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