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杭州市对口支援阿克苏市成果图片展

2020-06-01 11:09 来源: 浙江在线 

  新疆,一个美丽而令人神往的地方。1996 年中央作出开展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大战略决策。1997 年,根据中央和浙江省的统一部署,杭州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2010 年3 月,中央提出推进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杭州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

  从2010 年至2019 年十年间,杭州对口支援阿克苏市经历了全方位对口援疆、聚焦总目标对口援疆两个阶段,共派出3 批157 人进疆,其中干部53 名,人才104 名;实施项目202 个,投入项目援建资金约16.0 亿元。

  十年艰辛磨砺,十年开拓创新。广大援疆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杭州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运用杭州智慧、依托后方力量、科学精准发力,全面实施了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民生援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为助力阿克苏市各族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学有所教、劳有所得,助力阿克苏市各人民群众生活奔小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大贡献。

  万水千山隔不断,一枝一叶总关情。让我们在此表达对新疆阿克苏人民的友好情意,表达对广大援疆人员的崇高敬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_1.jpg

_2.jpg

_3.jpg

4.jpg

5.jpg

6.jpg

_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_12.jpg

13.jpg

14.jpg

_15.jpg

16.jpg

_17.jpg

18.jpg

_19.jpg

060318145927_0援疆展览完整.jpg


注:展示图片为本展览的部分展品,欢迎到实体展厅参观更多展览内容 。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2010年至2019年十年间,杭州对口支援阿克苏市经历了全方位对口援疆、聚焦总目标对口援疆两个阶段,共派出3批157人进疆,其中干部53名,人才104 名;实施项目202个,投入项目援建资金约1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