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百步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8 15:08:52 来源:   

云鼎广场现状1.JPG

云鼎广场现状2.JPG

云鼎广场现状3.JPG

  百步镇云鼎广场建设项目简介

  云鼎广场位于百步大道百禾入口,位于百步集镇建成区的最西侧,占地约15亩,原为低小散企业聚集区块,规划中将该区块改造为百步的门户景观、停车场及居民休闲场所。广场利用原有水塔改造成云鼎造型,广场绿化以环、带相间,寓意水滴和水流,和云鼎交相呼应,打造海盐靓丽西大门。并设置坐凳、小品、景观灯具,为市民提供休憩、娱乐空间。云鼎广场东侧按照国标二类厕所的要求设计建造公共厕所,建筑面积70平米,立面体现时尚现代风格,屋顶通过草坪绿化和垂挂植物点缀,凸显环保生态理念。广场同时兼顾停车场功能,面积约3100平方米,建设停车位50个(包括6个客车停车位),停车场采用透水铺装,绿化率高、透水性能好,是具备环保、低碳功能的生态停车场。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