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望松街道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8 09:51:39 来源:   

出入口改前.JPG

整治前

出入口改后.jpg

效果图

外立面1.jpg

外立面3.jpg

  望松街道出入口对比说明

  望松街道出入口项目规划设计是改变望松街道整体风貌的重要节点,通过完善基础设施与道路体系,改善交通、线缆等城镇秩序,结合黄家大院特色文化元素,紧紧围绕休闲田园塑造特色鲜明的城镇风貌,打造“太极养生望松”。在出入口左侧重塑融入黄家大院古建筑风格“望松街道”入口指示建筑标识,把街道整体文化底蕴形象地展现出来。同时拆除破旧垃圾池,为提升出入口整体环境卫生质量消除污染源。右侧则新修公园式绿化节点,使望松街道正大门整体风貌充分体现松阳县城北部门户及望松山水特色,突出与自然生态协调共融的环境特征,打造镇容镇貌整洁有序,生态文明明显改观,建成空气清新、水系清洁、绿树环绕、生态宜居的美丽望松。同时尊重地方特色的山水格局、布局形态、街巷空间和建筑风貌,遵循针灸式的“城市修补”的规划理念,避免“大拆大建”式整治,通过点线面的重点治理,推进街道出入口整体风貌和环境品质提升。对出入口建筑物进行外立面改造,结合“黄家文化”的元素使街道出入口的整体风貌有一个质的转变,打造一张休闲养生望松迎接八方游客高质量的金名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