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崇贤街道

2018-06-07 14:16:45 来源:   

3.jpg

4(2).JPG

4.jpg

  作为原乡镇驻地,沾桥老集镇依托沾桥港便利的水路交通和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度是集中繁华的商贸地带。但随着集镇中心的转移,历史上繁华的老集镇逐渐衰落,现在的沾桥老街道路狭窄,门面破旧,停车不便,交通不畅,基础设施落后,车乱开、道乱占、线乱拉、房乱建、摊乱摆的现象还很普遍,各类安全隐患众多,给我们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集镇改造”一直是沾桥老街群众的强烈心声,也是崇贤城市化建设发展中急于面临解决的一个重点。

  2017年,崇贤街道对沾桥老街区块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年出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换新颜”为目标,以“环境整治、特色挖掘、品质提升、区域结合”为定位,突出规划设计引领,强化整治落实,积极打造人居环境和谐、传统风貌明显的崇贤特色小城镇。届时,崇贤街道沾桥老街将彻底改变“脏乱差”面貌,大大改善基础设施,“留得住乡愁、看得见人文、听得到生活”构画“小桥流水人家”的美丽风景。

01.png

02.png

03.pn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