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大田街道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6 10:25:02 来源:   

  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落实建设“美丽中国”和“两美浙江”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追求。大田街道地处临海东城区城乡结合部,我们紧紧围绕建设临海现代新城区这一目标,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改造,高要求整治,精心靓化府城门户,全力打造和美大田。一是精准布点,项目推进。先后投入3500万元安排13个整治项目,重点对东方大道、奋进街等主次道路和街道进行立面改造,对老街、公园、停车场、垃圾转运站、公共绿地、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提升,塑造靓丽新城区。二是点面结合,综合整治。以构建整洁有序、美丽宜居家园为目标,多次开展乱搭建、乱堆放、线乱拉、车乱停等集中整治,先后清理了6条主干道及4个城中村背街小巷1370个点位,街区面貌换新颜。三是挖掘文化,打造特色。坚持传统融合现代,体现地方人文气息,挖掘“大田板龙”“城隍庙会”“骨牌锣鼓”“大田大排面”等地方历史文化内涵,构建特色鲜明,留得住“乡愁记忆”的人文大田。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