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洛舍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6 09:29:44 来源:浙江在线   

停车场改造前 .jpg

改造前

洛舍立体车库1.jpg

改造后

洛舍立体车库规划效果图.jpg

改造后

  多措并举,共建集镇良好秩序

  洛舍镇集镇面积小,武洛公路穿境而过,来往车流量较大,集镇停车位明显不足,加上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出现拥挤,为改善集镇交通环境,制定了以下措施。

  1.优化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对集镇主干道各类标线进行优化和完善,西直街由原来的双车道变为四车道同时在主要路口增设人行道以提高车辆和行人的通行能力。

  2.整合集镇车位,缓解通行压力:减少老直街一侧停车位并在里弄合适位置进行相应增加,取消交叉路口20米范围内的停车位,在经过优化整合后集镇路面停车位共计421个。

  3.充分利用集镇空间,对原有停车场进行改造并增加停车位,新建路面停车场2座,并率先在全县建设立体停车场1座,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空间,共计新增车位200余个,较大的缓解了集镇交通压力。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