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递铺街道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6 09:32:15 来源:浙江在线   

  三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三官,因三国时期三位东吴朝廷大官——朱治、朱然、朱绩诞生于此而得名。三国至今虽相距了1700多年,但“三官”的历史和故事仍应是安吉人民呵护、颂扬、传承的一份珍贵文化遗产。因此,本次三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三国文化挖掘为基础,打造成一处突显地方特色,营造人文氛围,保护名人遗迹,展现英勇事迹,弘扬民族精神的安吉首个三国小镇。

  本次规划设计从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作为出发点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将规划范围分三大板块,分别为三国文化广场区块、三国文化街区块、三国文化墓区块。1、三国文化广场区块将拆除存量违建并设五大节点,即入口节点、三国文化馆、文化广场、杨梅交易市场、公共停车场。2、三国文化街区块现为集镇生活交易区,沿街进行三国风格立面改造、市政道路雨污水改造、停车位优化布置、背街小巷环境整治、人行道路灯及楼宇亮化改造等相关内容,新建公共停车场、农副产品临时交易点及公共厕所灯配套设施。3、对“朱治墓”周边、村庄内部道路及沿线景观进行改造提升。

主入口现状图.jpg

  主入口现状照片

主入口效果图.jpg

  主入口效果图

文化广场现状图.jpg

  文化广场现状照片

文化广场效果图.jpg

  文化广场效果图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