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裘村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5 14:37:29 来源: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以来,裘村镇按照一加强三整治的总体思路,在“一心两片三线五擎”的总体布局下,以“底色、本色、特色”为抓手,谋定而动聚力攻坚。

  一是擦亮生态“底色”。完成垃圾中转站、垃圾收集点及建筑垃圾填埋场建设,实施建成区环境卫生服务外包。完成镇域内截污纳管工程及各村公厕改造,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二是凸显惠民“本色”。完成环镇南路亮化及农贸市场停车场改造工程,加快推进银河路街景改造项目。结合乱搭乱建、违停乱停等专项整治行动,改善镇容镇貌,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三是打造滨海“特色”。实施宁裘线、下湖线、沿海中线等主要道路的景观提升工程,对各沿线村庄实施立面改造及环境美化,通过设置各类主题景观,突出裘村特色,营造滨海风情。

  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出形象,早见成效,使裘村这个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TIM图片20180604120801.jpg

TIM图片20180604120811.jpg

微信图片_20180604120717.jpg

01.png

  为完善裘村农贸市场配套设施建设,对农贸市场东侧一块空地进行停车场改造,总投资200万,占地面积约5亩,新增停车位70个,且在停车位设计的基础上,增加路灯、周边排水沟渠等设施。该项目于2018年2月开工,5月完工,基本解决了农贸市场周边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为周边群众带来了便利和福利,同时极大缓解了镇区交通压力。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