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金庭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4 15:57:23 来源:   

  对于金庭镇的建设发展而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如果能做好这个项目,金庭的面貌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部分党员干部和老百姓都能认识到这一点,积极配合乡政府开展各项政策处理工作。对于村干部而言,曾经从未经手过这么大的项目,在工程规划设计、政策处理、工程施工监督等方面都还不是非常的熟练,摸着石头过河,一边做一边学。也正是因为如此,干部之间难免会因为考虑的角度不同而出现不同的意见。这时候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做好沟通,及时化解不必要的误会,确保村干部心往一处想,大家劲往一处使才会使得事情更好的解决,保证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同时作为乡镇带头人,要在思想上重视群众,尊重群众,为此还要经常走街串户,倾听整治区块群众的想法,乡镇工作环境艰苦,走到磨破鞋子情况时有发生。但是在具体工作的推进中,尤其是碰到征地、拆迁等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时候,有部分老百姓还是会出现抵触心理。这种情况下,钱冬凌一次次上门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对于他们的合理诉求,及时总结向上级部门汇报,解决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对于不合理的要求,不乱开口子,不随便答复。

金庭镇镇长钱冬凌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jpg

  金庭镇镇长钱冬凌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镇长钱冬凌在金庭镇下任村督查立面改造工程施工情况.jpg

  镇长钱冬凌在金庭镇下任村督查立面改造工程施工情况

镇长钱冬凌在金庭镇沿江景观带施工现场督查施工情况.jpg

  镇长钱冬凌在金庭镇沿江景观带施工现场督查施工情况

金庭-10.jpg

金庭-11.jpg

金庭-9.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