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五常街道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6-04 10:34:03 来源:   

  五常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简介

  五常近年来在未来科技城、西溪湿地两大重点平台不断带动下,经济、社会均实现跨越式发展。自2017年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立足实际划定重点整治区域及一般整治区域,采取不同整治措施,其中重点区域位于荆长大道以东、木桥港以北、绕城公路以西,区域面积0.56平方公里;一般整治区域东至天目山路、南至余杭区界、西至闲林街道,区域面积4.88平方公里。

  重点整治区即顾家桥社区及友谊社区白庙区块,通过全征全迁,由未来科技城打造西溪金融岛项目。一般整治区,2017年通过五常大道(绕城—天目山路)提升改造、联胜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已大幅提升辖区入城口形象。

  围绕年底通过省小城镇整治考核验收的目标,倒排计划,锁定时间节点,加快工程推进。一是加快续建项目扫尾。

  加快郭家斗支路改造、西溪水岸高标准公厕、顾家桥白庙区块房屋拆除等工程进度,抓紧工程扫尾,6月底全面完成,确保改造项目品质提升;二是加快新建项目推进。荆长路南段及两侧立面改造、丰岭路南段改造、标准城市公厕提升改造等新增项目尽快招投标、进场施工建设,10月底全面完成新增项目建设;三是注重质量优化品质。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对工程质量进行严格把关,规范施工、加强管理、注重细节,对设计进行适当优化提升,打造意境,彰显特色,建设精品工程。

五常街道城建科科长王维力参观考察云会集镇小城镇环境整治.jpg

五常街道城建科科长王维力关于小城镇环境整治推进会做表态发言.jpg

01.png

02.png

03.pn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