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白水洋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5-31 16:06:19 来源:   

IMG_9756.JPG

IMG_9758.JPG

滨水海绵公园效果图.jpg

  滨水海绵公园简介

  白水洋镇是浙江省中心镇、临海市的西部重镇,素有“小香港”之美誉。随着白水洋镇空间的不断发展,城市绿地系统的发展在新区建设中相对滞后,仅有零星散布的一些绿地,尚无建成综合性城市公园,市民休闲游憩场所较为缺乏,急需建设服务于居民的公共休闲活动场所。

  滨水海绵公园位于白水洋镇规划新区核心功能区五加溪北岸,北临镇行政中心,东接永安家园,公园东侧为黄沙大道,西侧为白溪路,基底呈不规则梯形。作为白水洋镇的重要核心景观,是一个集休闲、绿色、生态、文化为一体的城市公共服务场所,总用地面地约76000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1800万元。以“尊重地形、植被保护、功能丰富、文化延续”理念,项目建设以一轴、一带、一心、五点、一界面、三大功能区为规划空间结构,分为公共休闲区、生态游憩区、文化娱乐区,内容包括:文化广场、中心草坪、樱花草坪、林霭漫步、儿童乐园、文化中心及其他市政基础设施附属工程等。

  滨水海绵公园是白水洋镇的城镇绿心,是形象展示的窗口,是开放的公共空间,是绿色的生态公园,也将是一张白水洋名片“秀”出白水洋味。

千洋民居鸟瞰.jpg

永安路效果图.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