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广度乡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8-05-31 15:59:20 来源:   

跑酷村干部2.png

房长制整理门前屋后3.jpg

工程测量 政策处理2.jpg

  仙居县广度乡整治工作简介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广度乡结合广度自身的环境特点,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乡上下用心“谋”,用力“做”,用情“治”,着力于全域整治,景区打造,努力实现整治一个集镇,建设一个景区,带动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树立一个口碑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目标。一是高水平谋划,结合广度独特的山水生态资源、人文历史资源和禅修文化资源,邀请专业的规划设计团队,围绕将广度打造成禅修养生小城这一主题来选择项目、设计外立面颜色,以及背街小巷的节点整治等,确保整个小城是有故事的,公园是有温度的,街区是有记忆的,项目是有文化的。二是高质量推进,通过建立班子领衔项目、“朝九晚五”巡查,班子集体督查制度,每天对所有项目进行督进度、督细节、督质量、督安全,确保所有项目能够高效、高质量的推进。三是高效能管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是基础,管是根本,为了实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广度乡探索实施了房长制的工作制度,将集镇区范围划分成八个责任区块,由每个班子、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房主自身等人组成房长,负责房前屋后、庭前院落的序化、洁化和美化等工作,确保环境综合整治人人参与,实现“房房有人管、人人有房管”的长效化管理目标。

1.广度庆云小院鸟瞰图.jpg

1.广度乡庆云村鸟瞰图.jpg

2.紫箨公园鸟瞰图.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