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万田乡

2018-05-31 16:27:41 来源:   

  万田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简介

  万田乡地处衢城西北,与西区新城接壤,是典型的城郊型乡镇。全乡总面积26.4平方公里,农业人口16167人,下辖16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24个党支部,786名党员。2017年农民人均收入17800元,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居全区中等。

  自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万田乡党委政府深入贯彻省、市整治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结合本乡实际,以建设田园宜居小镇为目标,坚持因地制宜,着重突出本乡特色,全面实施“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内容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成立由乡主要领导挂帅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挂图作战,梳理形成整治项目库共29个项目,投资估算1.6亿余元。建立施工方、乡小城镇治理、村级专班三方动态沟通机制,着重打造以万田乡物业集群—弈园村顺碓边自然村为核心的小城镇中心区块和万坞线综合景观示范线,突出以项目化运作拉动景观综合改造,景观改造倒逼产业归整和全域整治。通过产业归整和全域整治,逐步引导农户形成万田自信,最终形成农户、社会、政府共同建设、共同治理、共同分享的格局。

人物图1.png

人物图2.jpg

徐建中拆前.JPG

集镇入口.jpg

万田田园风貌.jpg

万田乡集镇.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