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青田鹤城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29:1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青田建县后,县治一直在鹤城镇。早时称县城、鹤城、芝城,侯成城区,民国24年(1935)建立鹤城镇。

  古时青田有鹤,南青田建县后,县治一直在鹤城镇。早时称县城、鹤城、芝城,侯成城区,民国24年(1935)建立鹤城镇。

  古时青田有鹤,南朝宋《永嘉郡记》载:"青田双白鹤,年年生子,长便飞去";南朝梁元帝萧绎作《鸳鸯赋》:"青田之鹤,昼夜俱飞"。朝宋《永嘉郡记》载:"青田双白鹤,年年生子,长便飞去";南朝梁元帝萧绎作《鸳鸯赋》:"青田之鹤,昼夜俱飞"。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