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秀洲王店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22: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王店镇,地处杭嘉湖平原、沪苏杭金三角中心,东临上海、西靠杭州、南濒杭州湾、北依苏州,是长江三角洲的黄金腹地,也是上海经济龙头的理想延伸地,是一块蕴藏着巨大开发潜力的投资热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王店镇总面积116平方公里,总人口6.6万人,是鱼米之乡,气候宜人,环境优美,人杰地灵。镇内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清代大文学家朱彝尊故居"曝书亭",是浙江省旅游百镇,被誉为江南水乡一颗璀璨的"明珠"。

  王店镇是新兴的交通枢纽型、工贸重镇,被列为浙江省中心镇。交通非常发达,沪杭铁路、沪杭甬高速公路和乍嘉苏高速公路在此交汇并拥有出入口,高速公路连接线穿镇而过,北接"320"国道,南连海宁、海盐公路,构成了嘉兴市南的交通枢纽。上高速公路距上海100公里、距杭州90公里、距苏州80公里。长水塘连接京杭大运河和黄浦江,离东方大港乍浦港仅30公里。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