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南湖新丰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22:4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新丰镇隶属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处于嘉兴市东端,位于杭嘉湖平原,嘉兴市东端,是连接市区和滨海新区的中心城镇,距嘉兴市区15公里,离沪杭高速公路十八里桥出口2公里,乍嘉苏高速公路在新丰镇南端净相设有出口,距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连接线出入口3公里。

  2010年,新丰镇总面积65.2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近4.5平方公里,辖10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272个村民片组,4.95万人,其中:非农人口近1万人,全镇拥有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村各1家,市级文明单位13家,区级文明单位29家。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