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苍溪龙山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44:3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苍溪县龙山镇地处大巴山南麓,苍溪县东部边缘,位于广元、巴中、阆中三市结合部,幅员面积100.5平方公里,辖37个村、5个社区,总人口43,000余人。省道苍巴公路贯穿全境,素有“鸡鸣三府,货通九州”之称,有“大山里的小温州”之美誉,是全国庭院经济“六个一+三配套”的发源地,西南最大的苗木药材基地,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川明参),四川省环境优美镇。2014年被评为四川省第二批百镇建设试点镇[1] 。

  省道“苍巴公路”贯穿全境,素有“鸡鸣三府,货通九州”之称,有“大山里的小温州”之美誉,距苍溪县城95公里,是全国庭院经济“六个一+三配套”的发源地,西南最大的苗木药材基地,省级试点小城镇,四川省环境优美镇,四川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川明参)。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