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义乌苏溪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19: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苏溪镇是浙江省义乌市下辖的一个镇。位于义乌市东北部。东邻诸暨市、东阳市,南界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稠城街道办事处,西连后宅街道办事处,北接大陈镇。地处东经120º06′,北纬29º05′。总面积109.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8万。镇政府驻地胡宅村,处在镇中西部,距义乌市政府13公里,离国际商贸城福田市场6公里。义乌民航机场距苏溪仅12公里。37省道公路、阳光大道、环城北路穿镇而过。镇辖69个行政村,142个自然村。502个村民小组,系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所在地,是义乌的中心镇和副城区。

  苏溪镇经济发达、社会富庶。苏溪是义乌市老牌工业强镇,诞生了全市第一家服装厂,并创造了衬衫产业的辉煌。苏溪坚持实施“工业立镇、品牌强镇”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经济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至2011年底,辖区企业已达2300余家,全镇全年完成工农业总产值112.49亿元,实现财政税收2.5亿元。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