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定海白泉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6:19: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白泉镇,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由原白泉镇、北蝉乡撤并而成,是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镇和浙江省中心城镇,于2013年10月8日正式完成行政区划调整。

  调整后的白泉镇地处舟山本岛中北部,东接展茅,南靠临城新区,西邻定海城区,北接干览镇,距定海城区和临城新区皆为6千米。镇域面积约82平方公里。辖13个社区,人口41387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深水良港可供开发,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白泉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具海洋性特征,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光照充足,无霜期长,降水充沛。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