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绍兴县皋埠镇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6-02-25 15:36:2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time!#皋埠镇,位于绍兴市区东大门,东邻绍兴县陶堰镇,南毗绍兴县富盛镇、平水镇,北隔104国道与东湖镇相望,西接市区,是省级生态镇和省级文明镇。全镇地域面积59.5平方公里,下辖36个行政村,3个社区居委会,全镇总人口5.6万人。境内水乡风光独特、历史文化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有省级风景名胜区吼山、浙江省三大名湖之一的东湖风景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宋六陵以及水乡特色、浓郁的古运河汽车站等。

  2007年皋埠镇名列浙江省"十一五"中心镇培育工程,成为省级重点中心镇。近年来,该镇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三区建设"总目标,"重抓三线两片一中心",建设美丽皋埠,崛起城东新城。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