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乌镇对环境整治现场开单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5-21 09:00: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廖超 

  #!time!#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会举办地的环境质量,昨天上午,乌镇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领导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从申嘉湖高速公路乌镇出口,步行至西栅景区入口处,对互联网大会“黄金通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开单。

  高速口收费站办公区域前的垃圾箱要拿掉,道路旁排水沟渠的杂草要清理,东邱港农庄外要做绿化道……一个个问题被指出来,一项项任务落实到人。

  随后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下阶段整治工作中要抓紧项目推进,加大氛围营造,加速卫生整治,提升整治标准,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对整个“黄金通道”周边环境有大动作,使其展现新的风貌。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