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萧山临浦开展“青春倡廉”活动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3-03 08:58:43 来源:萧山日报  刘殿君 孔令锋 王丽利 

  #!time!#近日,临浦镇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实施“青春倡廉”活动,弘扬勤俭节约良好风尚,营造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镇团委以警示醒廉,召开团干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特别是习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提高全体团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同时利用身边反腐典型案件,教育引导青年团员、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防微杜渐,引以为戒。

  临浦镇团委以宣传倡廉,充分发挥微博、微信以及手机短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和新媒体手段在青少年廉洁教育中的独特作用,通过临浦镇“心能量”品牌微博、微信开展微话题、微讨论,传送“廉洁”短信等,宣传“廉洁”先进典型,传播廉政法律法规,推荐优秀廉政书籍,增强廉洁文化对青少年的感召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