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庐横村成校被评为省级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2-12 08:45:12 来源:今日桐庐  通讯员 王金雷 郑丽芳 记者 林琳 

  #!time!#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14年度“中职教育现代化建设工程”省级建设项目名单,其中横村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被评为杭州地区唯一一家省级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

  近年来,横村成校根据横村经济和社会发展特点,围绕产业特色,以“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经济发展的推手”为学校的工作目标,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企业职工深层次的技能及全面素质提升培训,在开拓培训项目、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

  “我们从新职工上岗培训、老职工技能提升培训、企业职工全面素质提升培训等方面着手,通过送教上门、进车间培训、外聘专业技术专家解决企业困难等多种方式进行企业职工培训。”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横村镇是全国针织名镇,有大大小小针纺织企业1300多家,其中规模企业100余家,从事针纺织业及相关行业人员达到2万多人,为进一步加快培养该镇高素质电子商务应用人才,优化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环境,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横村成校从2013年便开设网创培训班,根据产业特点专题授课,同时聘请杭州专业教师来桐解决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服务企业,为横村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出力。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去年为企业员工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1197人,开展各类技术技能培训、其它知识培训2670人。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