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戒指卡手求助消防 细细绣花线来取出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30 14:47:03 来源:今日玉环  通讯员 赵劼 

  #!time!#一根小小的绣花线,能做什么?近日,楚门专职消防队就用它将卡在一名男孩中指上的戒指成功取下。

  当晚8时左右,楚门专职消防队接到报警,称一名16岁男孩手指被戒指卡住并出现手指肿胀、麻木等情况,而其父母在之前已经尝试了不少方法,如果不赶紧处理,会对孩子的手指造成一定伤害。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派出1名队员将其接到队里。

  经指挥员观察,戒指有一条细缝可供绣花线穿过,事不容缓,一名官兵为男孩抹上肥皂水后仔细地用绣花线穿过戒指后在手指上绕圈,而另一名官兵则在一旁安抚男孩并进行细节处理。经过10分钟,戒指被成功取出,所幸报警及时,男孩的手指没有大碍。

  在此,楚门专职消防队提醒,青少年手指卡戒指的事情时有发生,除了家长应注意看护外,青少年自身也应引起重视,不要跟潮流而佩戴不合适的戒指。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