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坎门:让消防知识根植千家万户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30 14:47:03 来源:今日玉环  邱兵 

  #!time!#临近寒假,坎门林森火小学六(6)班的郑舒畅与其他同学一样,正在紧张复习迎接期末考试的同时,还有个“特殊任务”——将学校学到的逃生知识教给家长。

  1月26日,坎门林森火小学组织各班学生观看消防安全知识短片,还分发《消防逃生知识》等资料,让每位学生学习、熟悉各种逃生技能,与此同时,老师还要求每一位学生把学会的逃生知识教给家长。

  一回到家,郑舒畅便拉着妈妈,将《消防逃生知识》里的“三要”、“三救”、“三不”念给妈妈听,碰到自己也不甚了解的地方,还要与妈妈探讨一番,两人共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据悉,在开展消防安全铁拳整治的同时,坎门街道、派出所、消防、学校以及各社区(村)紧紧围绕“全民消防、全民宣传、全员培训”的工作目标,以短信、宣传横幅以及当面讲解等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撒进千家万户,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