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平湖新仓查获历年最大服装侵权案件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28 09:09:37 来源:南湖晚报  通讯员 倪聪耕 王建平 

  #!time!#前天上午,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平湖市市场监管局新仓分局送去了一面写有“公平打假树先锋,情系企业办实事”的锦旗,感谢他们查处假冒“巴布豆”牌羽绒服窝点。

  据悉,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品牌“巴布豆”大陆唯一的生产销售商,但却有不法分子打着该品牌的名义制假售假。2014年12月初,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网络维权部突然收到一位网友的匿名举报,举报者称平湖的周某长期卖“巴布豆”羽绒服,除了开网店外还发展了经销商,共15家网店进行售假,但具体地址举报者并不清楚。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通过上网向周某购买“巴布豆”羽绒服再申请退货而查到了大概地址是在新仓镇。

  去年12月12日晚上,新仓分局执法人员陪同杭州中赛实业有限公司品牌打假维权人员蹲点。在新仓镇金仓花苑某室,执法人员一举查获带有“BOBDOG”及图案标识的羽绒服2878件、吊粒8500个、吊绳8500个、吊牌8500套,带有Balabala标识的短袖216件,带有Semir标识的牛仔衬衫200件,带有雅鹿YALU标识的羽绒服116件,带有耐克图标的运动裤368条,因案情重大公安部门提前进行了介入。后经相关商标持有人鉴定,上述服装均为假冒伪劣产品,涉及15家淘宝网店。当晚,公安机关在该负责发货的仓库里当场抓获了一名从犯,而主犯周某不见踪迹。

  据悉,该涉假案主犯周某是江苏人,最终在藏匿多天后向平湖市公安机关自首。该案件为新仓分局历年查获的最大服装侵权案件。目前,公安机关已对5名嫌疑人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案件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