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庐横村镇孙家村商会成立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21 08:45:06 来源:今日桐庐  记者 林琳 

  #!time!#(记者 林琳)日前,横村镇孙家村商会正式成立,现场筹集会费100万元。这也是横村镇成立的第15个村级商会。

  孙家村共有1700多人,其中有为数不少的成功经商人士,领域涉及针织、保温材料、制革业等多个行业。近年来,该村也投入了一定资金,积极建设美丽乡村精品村,村庄的环境面貌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过,在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孙家的成功人士分散在各地,企业之间相互不了解、不走动,不便大家共同发展。而且周边大部分村庄都成立了商会,并且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商会也用实际行动帮助村庄解决了一些疑难问题,对稳定社会创建和谐环境有一定的作用。”该村党总支书记许海锋表示,为促进孙家村工商企业更好地发展,服务支持家乡建设,回馈家乡,奉献爱心,该村领导积极上门走访企业,表明心迹,并开始着手筹备村级商会。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村商会正式成立,它将以“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目的,整合村域资源、培育民营企业产业集群,并实实在在为该村村民做实事、谋福利,带动村民共同致富。据了解,该村商会目前共有会员120余名,商会所筹集的会费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和慰问老人等,为社会献出爱心,向社会传递道德正能量。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