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楚门:重拳整治交通秩序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5-01-07 14:01:3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time!#为全面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进一步纠正车辆乱停放、随意调头及流动摊点乱摆摊、占道经营等行为,1月4日下午,楚门镇组织交警、运管、派出所及城管等执法人员对城区的南兴路、楚柚路的交通秩序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100多张,强制拖移车辆三辆,有力维护了道路安全畅通。

  楚柚路老车站红绿灯南侧和北侧一直是乱停车的“重灾区”,这里密密麻麻停放着几十辆小车,有的甚至占据了斑马线和人行道,每到中、晚高峰期,严重影响该路段的交通通行。当天,执法人员对违章停车的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对三辆小车实施强制拖移。当天执法人员还对两辆违反禁令进入南兴路的大货车实施处罚。

  为全力确保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从严整治交通秩序,从1月4日开始,楚门镇将组织由交警、运管、派出所及城管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从上午8时至晚上8时对南兴路和楚柚路进行流动巡查执法,从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公交车不按点停靠,货车驶入南兴路等违法行为。整个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扎实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为楚门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