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洲泉专职消防队全省大比武获冠军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9-15 08:3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time!#近日,洲泉专职消防队代表嘉兴参加浙江省第二届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竞赛,在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比赛设“400米消防接力”、“手台泵与水罐消防车联用供水操”、“建筑物火灾单干线出两支水枪灭火操”3个项目。赛场上,队员们士气高昂,将每个项目都以部队标准为标杆,团结协作,全力发挥,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战斗精神和本领过硬的军事素质。

  据了解,洲泉专职消防队紧紧围绕“平安洲泉”建设目标,加强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提高灭火救援技能,为全镇社会经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截至9月9日共实施火灾和抢险救援59起,保护财产价值482.5万元,抢救人员7人,无人员伤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