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百名外模 濮院打工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7-17 09:11: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7月14日,来自斯洛伐克的女模特帕特丽萨在拍摄中

 

  7月14日,来自斯洛伐克的女模特帕特丽萨正在化妆师的帮助下进行化妆,因为饮食习惯差异和紧张的工作节奏,她显得很疲惫。

 

7月14日,客户在整理即将拍摄的服装,拍摄旺季一个模特一天的服装拍摄量可以达到一两百件。

 

7月14日,来自斯洛伐克的女模特帕特丽萨在拍摄间歇与工作人员一起吃工作餐。
        #!time!#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毛衫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对服装模特需求也不断加大,大批洋模特开始来到这个小镇“打工”。目前,长期活跃在濮院淘宝拍摄市场的外籍模特大概有100多人,分别来自美国、德国、芬兰、巴西、爱尔兰、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图为7月14日,来自斯洛伐克的女模特帕特丽萨在拍摄中。帕特丽萨来到桐乡市濮院镇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是当地最大的服装摄影公司的签约模特,因为资历较浅,她作为服装模特一天的报酬大约是人民币2000元。(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