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庐富春江镇掀既有违建自拆热潮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7-16 08:59:40 来源:今日桐庐  通讯员 周银波 记者 黄明芳 

  #!time!#日前,位于富春江镇渡济桥头320国道一侧的既有违建正在被拆除,组织拆除的并非该镇工作人员,而是违建主人主动自拆。

  在各地既有违建清理整治如火如荼时,富春江镇注重前期走访协调,做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使得既有违建清理事半功倍。在拆违现场,三幢既有违建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违法建筑是某施工单位于2000年搭建的三幢两层楼的临时工棚,作为职工宿舍使用。

  前期,富春江镇工作人员在既有违建排查过程中发现,该建筑已于今年3月到期。随后,该镇城管中队及时上门开展走访,宣传政策法规、协商拆除工作。7月初,施工单位承诺将尽快腾空房屋,并于近日自行拆除。

  “接下来,我们将与该房产开发商进行协商,尽快组织力量在腾空土地种植绿化,与对面道路的绿化点相呼应,形成良好的道路景观效果。”富春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该镇既有违建处置总面积已逾8万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自加压力,继续强势推进既有违法建筑的查处,并于7月底完成调查摸底数为467处的既有违法建筑清理整治工作,同时按照“无违建”创建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对违建进行及时拆除。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