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党政一把手现场办公督办排污口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28 16:10:15 来源:洲泉五水共治办   

  #!time!#5月28日下午,洲泉镇召集城建、治水、经发、临杭经济区、社区等部门单位,在党政一把手亲自带领下,赶赴工业园区、临杭经济区、后塘村、金家浜村等地,对群众反映的水污染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洲泉镇由于城镇规划和历史遗留问题,目前百姓超市往东镇政府区块及集贸市场区块,雨污合流,并且城镇污水管网没有接通,所有雨水、污水直接排入浜内,给镇区市河的水环境治理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镇党政一把手要求洲泉城建办和治水办立即采取措施,尽快出台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分流治理规划,逐步推进老城区污水入网工程。随后督办组赶赴洲泉工业区环桥港和后塘村查看现场清淤工作,在督查中沿河4个排污口便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微带白色、带有一股股臭气的污水直接排放在了河道内,该河道流经朝晖新区居民区,给沿河居民带来了很大的生活影响,为此洲泉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现场立即下发督办通知,要求经发中心会同治水办立即查清排污口所属企业,与企业主进行沟通协商,根据园区管网铺设规划务必要求就近接污入网,并封堵排污口,彻底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同样在位于金家浜村某企业外围,党政一把手与企业主一起亲临现场查看废弃油剂污染问题,要求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决不能影响当地居民群众。企业负责人当即表态将立刻实施周边环境整治,并把油污等污水排入污水管网。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