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濮院毛衫成长企业建“新家”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6-03 09:13:01 来源:《钱江晚报·今日桐乡》  记者 周玥 

  #!time!#是单打独斗,还是抱团发力?濮院镇78家毛衫业成长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后者。日前,濮院毛衫成长企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意味着,毛衫业的众多成长企业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眼下,经营压力大、生产成本高、融资难等问题,已成为制约毛衫成长企业发展的瓶颈。“建立联合会,有助于成长型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放大优势、抱团取暖。”联合会会长、浙江千圣禧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根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周边地区的毛衫企业也加入了这个联合会,准备在濮院落地生根。“濮院产品定位高,工厂资源丰富,加入联合会可以提高我们的附加值。”嘉兴市华丽毛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强坦言,企业个体做不到的事,一个团队做会更好。“众人拾柴火焰高。”濮院大红鹿羊毛衫门市部负责人王胜的这一说法,道出了在场很多小企业主的心声。

   据了解,今年联合会的服务计划已排入日程,包括出国考察参观、专业理论讲座、法律知识培训等内容,力争通过扶持、培育、提升、孵化一批毛衫企业,增强毛衫成长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