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庐富春江镇金家枇杷满树金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27 16:38:44 来源:桐庐新闻网  记者 胡一锋 

  #!time!#5月24日上午,2014首届富春江金家枇杷节开幕,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感受采摘的乐趣。县领导游宏、吴金富出席开幕式。

  5月的太阳已经有些酷热,但这毫不影响游客们采摘枇杷的心情,“摘客”们戴帽子、穿长袖、拎篮子、提竹筐,或俯身钻进枇杷树下,或跃身爬上枇杷树……爽朗的谈笑声回荡在山坳间。

  “金家的枇杷名气很大,前几年我也一直在这里采摘,今年还搞起了枇杷节,趁着星期六,就带女儿、妈妈一起来。”申屠波是江南镇深澳村人,她正在寻找“中意的枇杷”。

  采摘队伍中,一对特殊的面孔引起记者好奇,詹姆斯·布莱利夫妇,詹姆斯·布莱利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的客座教授,这几天他和夫人正好来桐庐出差,得知枇杷节举办消息,就慕名前来参加。“这里的枇杷很甜,口感很好。”满头大汗的詹姆斯·布莱利边吃着可口的枇杷边说道。

  据介绍,金家枇杷有红沙、软条白沙、大红袍等5个品种。接下去几天,金家枇杷将大面积成熟,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采摘点体验“摘尽枇杷满树金”的乐趣。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