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富阳场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五水共治”工作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09 09:50:31 来源:场口镇  何鑫柱 柴惠琴 

  #!time!#5月6日,场口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视察了场口王洲岛风情小镇规划区域内的“五水共治”工作。代表们首先视察了王洲畈排涝设施鸿丰段排水渠现状,继而视察联群新农村建设区块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工程建设成果,再到东梓关视察了历史文化名村建设工程对原有水系资源的规划利用和东梓水厂取水口水资源保护情况。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该区域“五水共治”工作整体感觉良好,当地政府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群众思想意识也十分到位,特别是去年以来对水环境的保护和水资源的利用工作己摆到了重要位置,取得的绩效也较为明显。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益建议,如对王洲畈的排涝设施,建议政府要更加重视和关注,汛期来临前,职能部门要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有些地段需重点整修一下,以防后患。

  为借鉴兄弟乡镇新农村建设以及农村文化阵地建设的先进经验,镇人大还组织市人大代表和镇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渌渚镇孝子湾孝文化主题公园、新登镇湘溪村新农村建设、万市镇集镇广场建设项目。 (通讯员何鑫柱柴惠琴)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