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驻村干部组团开展五水共治、积分入学政策宣传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3-11 14:55:25 来源:洲泉镇五水共治办   

  #!time!#3月11日下午,洲泉镇19名驻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当重点工作战斗员,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组团来到洲泉东田村,对新居民开展了五水共治、积分入学政策的讲解和宣传。

  驻村干部们围绕“德治、法治、自治“三治建设、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确定主题,在东田鞋材市场广泛开展了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向新居民家长分发积分入学、“五水共治”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100多名家长咨询积分入学相关问题,使新居民家长知晓积分入学这一优惠政策,切实为新居民家长解决子女就学问题提供帮助。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