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洲泉整合环境、河道保洁机制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3-28 14:49:55 来源:洲泉镇爱卫办   

  #!time!#3月28日,洲泉镇召开五水共治工作会议,调整了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建立1+1+3的领导模式,人大主席陆永良为总指挥,分管领导张建森具体分管,分管工业、农业、城建三位副镇长协助治理洲泉环境卫生。组建以治水、爱卫创卫、长效管理、河道保洁“四位一体”的大卫生模式,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加强人力、物力、财力,配备多名专职人员,加强力量,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日常的长效保洁治标,寻找并解决污染的源头治本,将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将巩固国家卫生镇为主要目标,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洲泉而尽其所能。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