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洲泉城管窗口进驻便民服务中心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4-29 16:12:59 来源:《钱江晚报·今日桐乡》  张卓君 叶奇 

  #!time!#洲泉镇便民服务中心再添新成员。城管窗口作为首进驻的常驻部门,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点办公,开启窗口服务功能,本着服务至上的宗旨,方便群众。

  据了解,在洲泉镇范围内的部分行政许可事项,如临时占道、店招门头、大型户外广告等事项的申请与受理环节,将统一由便民服务中心城管窗口受理并初审。对于需要多个行政部门办理的行政许可事项,严格实行“一站式”服务制度,城管部门将主动帮助申请人办理,减少申请人“反复跑”、“多头跑”等情况。

  据介绍,洲泉镇便民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服务大厅内设有工商、城管、城建、民政、国土等多个服务窗口,可综合开展政策咨询、行政审批、信息发布等多项业务,窗口作用凸显。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