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桐乡洲泉大刀阔斧整治垃圾河臭水浜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3-24 16:11:16 来源:桐乡新闻网  吕旭明 

  #!time!#连日来,洲泉镇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五水共治”的决策和部署,率先启动治理污水方案,由治水办协同各行政村对16条垃圾河、臭水浜进行了大力整治。

  洲泉镇义马村野鸭浜村级河道作为本次治污重点,镇政府与所在行政村实行排污严查、河道清淤双管齐下的策略进行推进。义马村野鸭浜河道全长1.2公里,贯穿居民区,由于沿岸机制丝绵作坊常年偷排污水,导致该河段污染十分严重,当地居民是怨声载道。当前洲泉镇依托“五水共治”部署,把该河段的整治工作作为重点,不仅启动了机制丝绵作坊整治行动,而且对整条河道进行了清淤和加固河岸。

  同样在位于马鸣村石象浜河道,该村在河道清淤和砌筑块石护岸同步推进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实施垃圾河的整治行动,该河段在清理完成后将在沿岸种植绿化。据了解,洲泉镇16条垃圾河、臭水浜涉及16个行政村,预计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行动。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